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Brothers in Arms - Hell's Highway

Brothers in Arms系列老實說我只玩過一代而已,不是因為不好玩而不吸引我,
只是二戰玩多了也會想換換口味,加上又是FPS的,
但這次出最新的HELL'S HIGHWAY畫面真是有夠漂亮的,
色彩就是鮮豔,不像以往那種和電影戰爭一樣去其它顏色只強調綠和紅,
這次真的很漂亮很血腥,像炸斷腿啦,腸子啦,頭一半被炸掉不見啦,
名符其實的就跟它標題HELL'S HIGHWAY所說的一樣,
反正就是跟真的一樣,把戰爭的真實血腥殘酷顯現出來,也讓大家知道戰爭的恐怖,
最讓我佩服是簡直就是在看電影,那種真實度超高的畫面水準技巧,
原本拍了很多張,但因為用錯軟體拍,變成最後只拍了一張,這是真實的遊戲畫面。
這張是1680*1050,特效全開,流暢度很高,不會有Lag現象,
不過聽說在6-7系列顯卡要去抓修正檔,不然會很Lag,且聽說修正過後調LOW可以到20幾張,
是不是真的不知道,總之喜歡戰爭系列的這款真的很不錯,我看我兄弟小胖一定會天天玩吧!
最近不是要段考,認真看書吧!不要因為遊戲墮落呀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0/12
今天一早又小玩了一下,順便補拍幾張!





中間那霧霧的並不是因為破圖或是什麼的,因為鏡頭剛從水面上拉下去,
因為橋被炸斷,只好強制涉水過去。





一堆人在水裡被88mm迫砲炸得七零八亂的,慘況激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