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辛樂克 颱風



好樣的,偏偏在中秋節颱風來,好啦! 現在網路慢的跟什麼一樣,
害我便當狗的都不太能下載,算啦!沒事也得找事做,
看了下"攻心為上談笑用兵技巧由哈維麥凱超級演溝會影音教學"
不看還好,一看真的是讓我非常佩服,影片很老舊,
大家有機會可以上網找找看因該找的到,人際關係的運用技巧真的是好厲害,
演講是一名叫"哈威麥凱"的人,或許大家比較沒聽過,
因為我也沒聽過,但是類似"卡耐基"就是了,卡耐基大家比較熟吧!
要我一一說內容我想我也沒那美國時間,小弟我懶的很呢!所以只分享重點就好了,
重點就是:相信你自己會成功,而想要成功就要加倍你的失敗,
因為沒有失敗就不會有成功,畢竟人生不可能很如意的,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的,
但是想要成功之前一定要有計畫,但是有了計劃還要有目標,因為目標是夢想加上期限,
例如口渴想喝水就要把井挖好,想要成功就要把計畫弄好,
總之就是要相信自己會成功。
說這麼多就是 知識→點子→行動→成功。

還有,是誰沒事去太平洋風力派遣公司投訴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