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

HiPhone



全世界第一隻仿iPhone的手機,幾乎仿的99.9%,
還可擴充記憶體,雙插卡,不得不讓我佩服左岸的厲害呀!
像日本一支電動槍要1W左右,左岸只要3000還給你威力超強,
從汽車BMW到Wii還有一堆民生用品,電子3C和國防產品,
全都可以仿,真的是太猛啦,台灣早期也都在仿別人,
但也沒這麼OVER過="=!
中國大陸,果然無人能敵,黑心產品也特別多,真恐怖,
連現在詐騙集團都移到大陸去了,說到這,
前幾天網路訂購後來還接到詐騙集團說我匯款出問題,
變成分期付款,郵局會自動幫我扣款,說了一堆(大陸口音),
然後我就說我聽不太懂耶,只瞧他越說越快,都快喘不過氣來了,
我才說,喔 那我晚點再回撥去賣家確認,竟然變成威脅我,
說我們有錄音喔!你要是扣款不關我們事喔,你只要花X分鐘就可以解決了......
說一堆,真想回他,你白癡,最好這樣郵局就會自動扣款,
算了,跟他哈拉一下浪費他電話錢我也爽。
怎麼講到這,要說的是太誇張了,HiPhone連開機都是蘋果畫面,
不怕被告嗎="=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